close

平行線戀人 

之三  最後一夜的佛朗明歌

「我已經五年沒來倫敦了,要不是因為妳在這裡,我還真不知道自己何時還會再來」,阿莫和Candy飯後來到附近的小公園散步。

 

「我常常想起在馬德里的那段日子,白天和你一起吃早餐,接著到小市場亂逛,再約姐妹淘一起喝下午茶,然後晚上再燒好飯等你回家。馬德里是一個很老的城市,又小又舊,但我就是特別偏愛她,因為那裡到處都充滿著你和我的回憶」。

 

「對!佛朗明歌」阿莫突然在路邊停下,雙腿靠攏,左手架在腹部,右手架在自己的後腦勺,擺好姿勢,踢起腳來,「還記得那一夜妳和一個跳佛朗明歌的小舞者站在酒館門口抽煙的事嗎」?

 

「就跟你說過了嘛,因為剛好在等你,順便和在門口抽菸的男舞者抬個槓,我只是想知道他是怎麼變成這麼出色的舞者」…Candy沒好氣地說。

 

「好啦,逗妳的,妳也知道的,我才不在意這種事」阿莫說著說著便自顧開始在路邊又跳又叫了起來。

 

一陣沁涼的夏風拂來。

 

真的嗎?你真的一點都不在意嗎?你真的一點都不在意其他男人對我的好感與追求嗎?你真的不在意他們牽我的手、把我一把抱在懷裡,熱情地吻上我嗎?

 

深夜,阿莫打開了房間的窗簾,夜晚的倫敦看起來有別於白日的單調色系,五光十色的霓紅燈才剛預告了夜生活的開始。阿莫的胃讓他必須停止喝酒(但卻擋不住他酗咖啡與抽菸)。推開落地窗,阿莫又開始燃起一隻菸。

 

Candy只好自己開一瓶香檳,比肩地與阿莫坐在落地窗前,感受時光一點一滴地流逝。

 

放下酒杯,Candy倒向阿莫的懷裡

 

「阿莫,你說,我們可以這樣在一起多久?再過幾個小時,你又要離開我,而下一次又不知道要何時才能見到你?你知道我每天在等待你的時間裡有多煎熬嗎?想跟你說說話,又沒辦法打電話給你,只能在skype上留言給你,又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突然上線。每夜,我都不敢關上電腦,怕得就是錯過你任何訊息,任何一個可能的通話」,或許酒興漸濃,說著說著Candy便在阿莫的懷裡哭了起來。

 

「親愛的,對不起,讓妳受苦了。我只希望妳明白,妳永遠是我最愛的女人」,阿莫用指尖拭去了Candy臉上的淚水,以溫潤的雙唇吻上Candy微微顫抖的唇,Candy熱情地回應著,她起身倚在阿莫的身上,淚水還是不爭氣地流淌。

 

阿莫幾乎親吻了Candy身上的每一吋肌膚,他們緊密地扣合住對方,一點空隙也不想留下。如果可以的話,Candy很想把自己揉進阿莫的身體裡,這樣她就可以每天跟著他,時時刻刻和他膩在一起,永遠不要分開。

 

Candy將十指尖緊緊地掐住阿莫厚實的背部與緊實的臀,深怕太用力會傷了他,但又擔心一鬆手,阿莫又要離開她的視線。她突然間像得了嚴重的躁鬱症般,在他一次又一次猛烈的撞擊下,狂悲、狂喜。

 

緊抱著阿莫,Candy試著全心全意地以觸覺感官記憶阿莫的身體,淚水與汗水的交雜,她只想用盡力氣記住阿莫的氣味,那一股充滿幸福、平靜、豐沛,又熱情的味道。

 

砰砰砰!吵雜的敲門聲驚醒了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erin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