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比

昨天晚上我哭著寫好給你的第一封信,後來我覺得好多了

哭一哭可以發洩情緒,這點是值得讓人感到欣慰,但也會感到有點無奈

畢竟哭一場真的有點累人

昨天,我做了一場很特別的夢

在夢裡我的靈魂裝在你的身體裡,沒錯,我變成了你

站在一個舞台上,身上揹著一部吉他

我不會彈吉他,但台下有好多群眾在為我們歡呼

有那麼一小段時間,我看見我們在台上表演得精彩,台下的觀眾聽得也是如痴如醉

我們好像是五月天一樣

後來,我發現我沒穿鞋,我開始展開一場尋找鞋子的歷程,在你身體裡的我,不停地來回穿梭前台與後台,我發現我找不到一雙我們能穿得下的鞋

花花的柏肯鞋、短靴、涼鞋、紅色皮鞋、紅色的麥肯納拖鞋

我們試著找好幾雙鞋,但不是不合腳,就是不合身上穿旳衣服

噢!我記得,我們身上穿著一件白色的Tshirt,好像還有一件深藍色的背心還是毛衣,想不起來了

還有一件有撕破的潛藍色牛仔褲,有的時後它會變成深藍色的....

我們不停地在找鞋,台上的曲子一隻一隻地過,我開始很焦急,我想,不怎麼辦,我們可能會錯過整場表演,我們無法再享受群眾的歡呼

後來,我們好像找到了一雙短靴,雖然不是頂好,但勉強湊合

我們很開心地穿著它上台

只是上台之後,又開始不停地換吉他,最後終於可以表演時

我們兩個才發現,居然連壓合弦、撥弦都不會

簡直就是一場笑話,但為何剛才我們的表現這麼好?

我和你站在舞上迷惘了.....

我們試著撥撥看吉他弦,看看是不是不會發出聲音,或許這樣也可以表演下去

但每一次撥弦都是一種嗓音

我們焦急的站在舞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erin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