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人真行!! 東方女性摸摸樂

 

  或許很多人都被莎士比亞「羅密歐與茱莉葉」的故事搞得意亂情迷,很多人都認為義大利男人「好浪漫」!但莎翁畢竟也是個英國佬,所以他老人家應該也跟我們差不多,誤以為義大利的男人專情又羅曼蒂克。

 

從古羅馬到時尚之都米蘭,一路被摸到底

  這裡要跟大家報告一下,義大利男人真的很浪漫,不過未免也太多情。走訪了歐洲八個國家,我把最後一站放在義大利,從羅馬、佛羅倫斯、比薩、威尼斯再到米蘭,多變的義大利景緻實在是美不勝收,唯一不變的是,「義大利鹹豬手」(聽起來怎麼好像一道菜)永遠是我逃不過的夢魘,沒錯,我就這麼被路從南邊被摸到北邊,從首都羅馬被一路吃豆腐吃到世界時尚之都米蘭,實在是非常有「文化」以及「歷」史內涵的旅程。

 

  猶記得,初到羅馬時,我的心情好得不得了,想說可以去看看這雄壯又威武的古城,應該是人生很難忘的經驗。機場的shuttle(私人接機包車)的司機,開了輛超大的賓士黑頭車來當小黃,我自然是非常樂意坐上這百萬名車,伴隨著司機大放歌劇的音樂聲,終於抵達朝思暮想的羅馬。

 

鬼打牆v.s色狼滿街跑

  沒錯,自助旅行免不了的,就是一直像鬼打牆的迷路,雖然有城市免費接駁遊覽車,可以讓你在各個景點跳下車,自行玩樂,但最令人頭痛的還是,「不認路」這件事,就算到了重要景點,也時常走不出去。於是乎我只好邊走邊問了。

 

  第一次被亂親,是在羅馬神殿前的廣場,有一位叔叔突然迎面而來”Can you speak Italian”? “No, sorry”, “No problem, I can teach you”…說到這裡,冷不防地被他搭了個肩,接著是拿出紙筆寫下他的聯絡方式,他說可以當我的免費導遊。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飯?當然是不可能聯絡他的,我準備在下一條街把他的電話扔掉,跟我say goodbye之前,他居然惡狠狠地親了我一口(臉頰),我當時一陣噁心湧上心頭,如果他是個猛男帥哥,我或許可以牽就一下,偏偏就不是!

 

  又一日自己逛到了圓型競技場,心滿意足地往下一站「許願池」前進,未料,路痴成性的我,又開始一陣迷惘。此時,又一位熱心的大叔貼過來,他說他是個背包客,每年都會來羅馬欣賞、憑弔一下歷史的壯麗,他知道我在找許願池後,二話不說地跟我說「沒問題,我帶你去」(一副很有義氣、很熱血的樣子)。心想滿坑滿谷的遊客,也不會出什麼岔子,於是就跟著他走到了「許願池」,很順利地用當地的習俗許了個願。此時我對他的戒心明顯降低了很多,於是他便順勢帶我去西班牙廣場,接著要帶我爬上羅馬城最高處欣賞夜景,由於該位大叔的英文也很破,當他試著穿鑿附會「義大利人的文化」時,手早就開始不安份在我的腰間和背游移,女生就是這點很吃虧,又不能當下再把他摸回來給他個下馬威,所以也只好拚命閃,”oh! Katherine, you are so nervous! Why are you so nervous about me?” 最後他居然跟我說「我們必須在逛到最後一個台階後,親吻彼此,否則會帶來厄運」,當下我的臉就垮了下來,怒火中燒的我,氣得跳腳「不好意思,我不是義大利人,你們的習俗對我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語畢,我轉頭就走,神態還很堅定自若,熟佑其實我早就嚇壞了,深怕會被棄屍在草叢間,媽媽咪啊!當下我就走得跟飛得一樣地,自行滾下山去。

 

0.5公升的紅酒,被奪走的義大利初吻

  接著就是在佛羅倫斯的waiter,他的英文頂瓜瓜,所以自然在餐廳就跟他很有得聊。而義大利人點酒實在太豪邁,總是問你要幾公升?最小杯的也是要0.5公升,但最過份的是,他們的紅酒也太好喝了,幾杯紅湯下肚,人也開始晃神了起來,但剛好餐廳是我住的飯店的合作廠商,他們不時會有客人喝到掛而需要waiter外送護駕客人回飯店,剛剛好那位服務生被安排到送我回去(不知道是不是他自己安排的),回程途中,他也是不忘記牽牽我的小手,又開始使出義大利男人浪漫的吃豆腐能力,最後居然在飯店門口用力地吻了我一口,天啊!!!!這可是我在義大利的初吻欸,怎麼就被他硬生生地奪走了呢?算了,就當被狗強吻吧,擦擦嘴,睡一覺,就忘光光。

 

  後來陸續在各大城市遇到各種各樣的浪漫多情義大利男,不管老少,都非常喜歡使出「摸摸樂」這個招術,有些高明點還會要求「抱抱樂」,低級點就會趁機偕油來個「啵啵樂」。義大利男人的行為就跟比薩斜塔一樣歪,不知道他們是逢東方女人就摸,還是我有特殊的磁場常吸引他們來採蜜。

 

義大利男人,全世界最溫柔體貼?

  話說,我一直以為只有在自己的國家,義大利男人才敢這麼盡情地摸,後來我發現自己錯了,連我在西班牙小島Ibiza,還是會遇到喜歡調戲外國人的義大利男人。還記得有一位義大利友人很臭屁的跟我說「浪漫是義大利男人的天性,我們對女人是最溫柔體貼的,我們用自己的生命『愛』對方,全世界的女人只要聽見義大利男人就會溶化」,屁!我想不如先溶我的屍比較快。

 

  最經典的是,我回到英國後在shopping mall裡看又遇到一位超強的義大利籍銷售員,他最厲害的是,除了拚命誇你美麗外,還不停地給你折扣,每當折扣一下,就要求抱一次,手手也是任他隨便摸,你愈躲,他們愈愛摸,真是變態啊。如果當下我老公看見義大利男這樣動手動腳的話,他應該早就躺在櫃枱前面。最後,我被盧到不行,買了一個小東西就準備閃,沒想到,他張開雙臂跟我說,「給我一個擁抱,我給妳最低的價格,因為我愛妳」果然很博愛啊。當然,我明白他們的愛大概是跟上帝一樣的大愛,所以就不用太在意了。

 

義大利,熟女、慾女的渡假天堂

  親愛的姐姐妹妹們,如果妳有機會到歐洲去旅行,義大利真的是一個令人驚豔又讚嘆的國家,只是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會不時地遇到鹹豬手,最明智的作法,就是快點閃開,要不然就報警(穿綠色制服的警察專門服務觀光客),這樣他們就會知難而退;但大體上來說,他們的確是豬哥了點,但對女人還算是體貼啦,如果你也enjoy這種快感的話,不妨安排一下到義大利自助旅行或渡假,保證妳絕對不枉此程;而義大利鐵定是熟女、慾女最佳的旅行天堂,實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Katherin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