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夜店把妹祕技

歐陸特搜報導

  

年輕的時候,我是一個標準的書蟲。自然捲的短髮,看起來總是頂了一顆安全帽在頭上,大家看見我就想掐我嬰兒肥的臉頰,那時候的我,只知道什麼叫「泡茶店」,夜店的生活離我好遙遠,好遙遠...

 

台灣男愛炫富,坐擁台妹&押寨夫人

    一直到我上了研究所,和班上一位都是同鄉的好姐妹住在一起,這才打開了我人生第一之的夜店之旅。話說,我第一次進夜店,是在新竹的一家知名的club,沒想到長髮飄飄,如此純潔無瑕的我,居然吸引了當地角頭老大的注意,我和朋友們在舞池裡隨性起舞時(其實我在模仿我朋友的舞步,她以前在大學的封號就是「夜店女王」,把過他的男性線上藝人可不少),有一位「兄弟」突然「打擾」舞興,「小姐妳好,我們大哥想要請你喝一杯酒」,未經世事的我,就笨笨地跟著這位小弟去見他大哥。當下,著實嚇了我一跳,因為至少有十五道上弟兄坐在包廂區,大哥身穿無袖黑T,襯脫出他壯碩的手臂,和他身上的半件龍衣(刺青),沒想到大哥脫口第一句話就是「妳是學生嗎?在這裡讀書嗎?」完全沒有對我動手動腳,反而很像在interview我加入他們的幫派。同行的友人看見我正面臨可能的危險,跑來搶救,後來就趕快離場,沒想到我們離場時,兄弟們排一整排在門口對我們行注目禮,這種感覺實在太「艋舺」。

 

  之後也常跟好友一起泡夜店,我的同志朋友也不少,陪他們去夜店玩也是我很大的樂趣之一。不過,台灣的夜店對我來說,還是不太帶勁,男人們大多以「炫富」的姿態來把妹,動不動就要全身名牌,不然一進夜店馬上就把名車的鑰匙環用力的擱在桌上,這種方法實在太俗氣了。

 

美場奢華活潑,歐洲最狂野!

  可能是我跟宇宙許過願望,我這輩子一定要見識一下世界各國不同的夜店把妹、釣男人的文化,好多多充實我自己的內涵。終於,我見識了Las Vegas、舊金山、LA的炫爛夜生活,但美國西岸的夜,實在是比不上歐陸的「野」。

 

英國紳士不再,親了再上

  第一次到英國時,我已經33歲了,但大家都以為我只有21,或許東方臉孔對於鄉下英國佬來說很特別,因為我長得像亞洲人,但是很少有人能猜出我的國籍(廢話,台灣的國旗掛在倫敦攝政街三天就被強制撤除,應該很少人會在腦海閃過我可能是「台灣人」的念頭),我想說的是,很多人以為我是日本妞,新加坡妞、香港妞,而非中國妞(離題了)。英國佬把妹的方式很直接,除了會先請妳喝酒外,再來就是請妳去跳舞,不過大約五分鐘之內,他們就會大膽開放地摸妳的背、臀,再過五分鐘,如果女的沒賞男人耳光的話,大多數的男人就會直接「啵」下去,如果妳也很enjoy的話,他就會直接問你「your place? Or my place?

 

義大利男最「色」,西班牙男最「盧」

  當然,好歹老娘待在歐洲也有兩年多,除了大英帝國以外,當然也必須去見識一下其它國家的好色男女。個人覺得最令人讚賞的,就是西班牙的渡假勝地,Ibiza小島,那個地方一定要夏天去,滿街的比基尼、小丁,外加天體營,大家都裸得很自然。夜店更是不得了,每天都有主題之夜,我在世界有名的PACHAThe Face夜店裡遇到了一個匈牙利人和瑞士籍的義大利佬,匈牙利男比較「客氣」,因為他長得有點抱歉,所以我婉拒了他,但是他很有風度地吻了我的臉頰,然後祝福我有一個愉快的假期。義大利佬就不同了,正當我拿著手上的Vodka Tony享受全世界頂尖的DJ玩音樂時,突然覺得自己的裙子被掀了起來,接著有人隔著我的小褲褲摸我的屁股,在我還沒會意過來時,他老兄已經抓住我整個人,把我用力往後轉,然後開始猛啵我,當下直覺就是先推開對方,驚見對方是個光頭男子,我一整個就很想嘔吐,真不知道他是哪裡來的自信,遞上一瓶啤酒給我後,馬上問我要在當地呆幾天,什麼時候的飛機,以及今天晚上有沒有空,這個時候假裝英文不好是最好的辦法,凡是不想回答的,就全部都聽不懂;我曾經遇過一個俄羅斯人,好像也以為只要請女生喝杯酒,就萬事OK,從頭到尾一句英文也講不出來,他只會說” I am Russian”所以我當下自己轉枱,去把隔壁一位高大英俊的小英18嫰男。

 

  大家可能以為西班牙男人很帥,可能都跟我一樣,不小心迷上安東尼奧歐.班得拉斯,所以都誤會西班牙男人都跟他長得一樣有男人味。不管是在馬德里、巴薩隆納還是Ibiza,我發現西班牙男性長得其實都不算帥,而且個頭都不高,而他們把妹的慣性手法,就是「黏」,這種死纏爛打的方法最今人感到厭惡,他們最常用的方法,就是一直跟著你,即使英文使不出來半句(西班牙大多數人不太說英文),他還是要跟著你滿場滿街跑,最經典的是,我二度被西班牙男子一路「跟」回飯店,還好飯店的老闆都很聰明,一「瞪」對方就逃之夭夭,看來是這招「盧」功,應該是西班牙男最愛使出來的把妹絕招。

 

德國男人連泡妹都很守規矩,有熱情也很內斂

  至於東歐的幾個國家,德國應該是我遇到「秩序」最優的地方,當地人總是很親切地跟你聊天,聽音樂,就算想泡妞,也都會很禮貌地先跟對方做朋友,甚至也會很樂意護送你回飯店,然後站在門口跟你say goodbye,算是非常有紳士風度的男人(呃,英國佬真該好好檢討一下)。

 

男人「被把」的天堂,正妹瑞典女性感魅惑

  最後跟大家報一個男人的把妹天堂~瑞典。大家都知道,瑞典的女生長得是又漂亮,身材又特好,腿超長,比例也有夠正點的。瑞典是一個女權高張的國家,所以瑞典女人通常很獨立,而且也很「奔放」,由於瑞典的日照時間很短,沒什麼陽光,所以瑞典美眉偏愛深色膚色的男人(膚色較深的東方人在瑞典會很吃香喔)。在瑞典的夜店裡,大部份都是男人被把,所以如果大家有空到瑞典旅行,千萬別忘了要大方一點,如果有瑞典美女相中你,千萬別失去這大好的機會啊!至於瑞典男人怎麼在夜店把妹?他們都有一句很妙的共同語言:「你一個人住嗎」?看!多麼有詩情畫意的問法,沒想到華仔的歌在那裡也這麼受歡迎,如果女方表示自己有男友,或已婚,大多數的瑞典男人都會默默地含笑退場。

 

                                                                                       本文刊登於尤物雜誌 2012年9月號

arrow
arrow

    Katherin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